close


(圖片來源於網路)


台灣的朋友有感覺到冬天的氣息了嗎?
 哈哈哈~我感覺不到!!!  

看到這個溫度了沒~~


好啦~正題♥♥

我決定要把我的私藏護手霜分享給大家~

為什麼呢,因為我跟我妹待在一個很有冬天氣息的咖啡廳(超冷的,我頭都快痛死了)

而且待在冷氣房手很容易乾,就拿了我的秘密武器出來~🎉🎉


因為他實在是太好用了,我決定跟大家分享♥


我記得是前年回台灣(時間是真的有點久)在免稅機場買了一條歐舒丹的護手霜

其實當時完全沒有要買護手霜的意思

(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是這樣的,哈哈哈)🤓🤓♥

當時我只是想逛逛,因為行李要等一些時間,就不想浪費等待時間

那時回去剛好是聖誕節,冬天手特別容易乾,身上也沒帶到護手乳

免稅商店的櫃姐也開始敬業的介紹歐舒丹的產品

我當時想(一定很油,因為我用過的護手乳都滿油的,所以不太愛擦)

沒有想到,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櫻花香味♥

而且一點都不油,非常得舒服😻😻

重點是這款不用打開蓋子,
你只要旋轉蓋子然後就可以擠出乳液來啦~

懶人最適合~就這個啦♥


這條是我持續用過最久的護手霜吧~



你只要旋轉跳躍(哈哈哈)

這樣很輕鬆的就可以把乳液擠出來啦~


我覺得這款護手霜的滋潤度還不錯,因為個人不喜歡很油的護手霜

而且這款包裝我人很喜歡,跟玫瑰銀色包裝不同

但上到官網發現,這款有了新包裝喔~


有效保護、滋潤與修護手部肌膚 
淡雅櫻花芳香 
香甜櫻桃果香

歐舒丹台灣官網價格:台灣歐舒丹官網

30ml       台幣400

75ml       台幣800


小三每日也有在販售喔~ 小三每日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

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準備過冬的小物喔~~


看完文章了嗎?

 ♥記得給個”喔~ ♥

 ♥謝謝大家的鼓勵,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 ♥

arrow
arrow

    Lu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